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嘉际12月6日首发 吉利嘉际价格大概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吉利嘉际将于12月6日首发。这款新车定位为MPV车型,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可以说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那么,吉利嘉际价格大概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吉利嘉际的相关信息吧。

    吉利嘉际12月6日首发
    吉利嘉际大概多少钱

    外观方面,嘉际采用吉利最新家族设计理念,星河回纹式的前格栅极具辨识度。前大灯组棱角分明,内部辅以四条光弧式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动感犀利。前脸依然是吉利家族的水滴涟漪式设计,尾部采用贯穿式设计,和尾灯连为一体。车身侧面腰线也是贯穿整个车身。

    内饰部分,吉利嘉际整体显得非常精致、充满科技感。首先是一体式科技驾驶舱,中控布局则靠向驾驶者一侧。同时可以看到该车采用层次分明的中控设计,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再往下则是宽体设计的中央通道区,电子档把与物理按键布于其中。

    动力方面,吉利嘉际将提供1.5TD+48V轻混、1.5TD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1.8TD三种动力车型。其中1.5TD+48V微混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为5.9L/100km。

    从上面的内容可知,这款新车主打家用MPV,从产品层面来看,吉利嘉际不仅有精致的外观,可以选择的动力系统还很不错。它的竞争对手相信大家也都了解,别克GL6就是其中的一个。那么,吉利嘉际价格大概多少呢?据小编了解,吉利嘉际起售价有望9万起售,而且价格只高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