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用亿存怎么支取 用亿存具体支取规则详解

    用亿存是近期受关注比较多的活期理财,是亿联银行旗下的产品。由于收益率比较高,这款存款产品备受青睐。那么,2018年用亿存怎么支取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用亿存具体的支取规则吧。

    2018年用亿存怎么支取
    用亿存怎么支取

    据了解,亿联银行在小米金融这个平台上直接提供了用亿存,也就是说用亿存是银行直销产品。它是亿联银行发行的一款存款产品。存入用亿存就是在亿联银行存入一笔定期存款,风险管理体系及信息安全保障体系比较好。

    用亿存本质上是一笔5年期定期存款产品,但是它支持提前支取,有一定的灵活性。用亿存目前的提前支付利率是4.5%,指未持有到5年,收益按年化收益率4.5%计算;如果持有时间满5年,就可以享受5.45%的年利率。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提前支取还是到期支取,用亿存支取本息到账银行卡的速度很快,基本上是实时到账。支取用亿存当天不计算收益,支取收益率按照存入当日的“最新支取收益率”计息。用亿存支取之后,资金到账用亿存原购买银行卡。

    要注意的是,在小米金融平台购买用亿存需要开通亿联银行电子账户,资金一般是从银行卡直接转入电子账户,再购买用亿存。而我们在支取用亿存时,资金原路返回。从上面的内容可以得知,用亿存支取还是很方便的,有想法的网友可以去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