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车抵押可以贷款吗 除了车抵押还有什么抵押方式

    用钱的世界,那里都需要花钱。没钱就可以贷款,贷款方式五花八门,有用房抵押贷款,有用企业抵押贷款,有用不动产典当抵押贷款,那用车抵押可以贷款吗?答案是,可以的。

    用车贷款
    用车贷款

    在其中汽车是属于特别动产,而抵押的担保物通常是不动产(土地、房屋)、特别动产(车、船等)等,汽车抵押贷款是以借款人或第三人的汽车或自购车作为抵押物向金融机构或汽车消费贷款公司取得的贷款。

    正是可以贷款,一个服务于汽车抵押贷款平台“宜车贷”出现,它的出现方便了很多拥有私家车想贷款的人群。而且它的抵押模式不像传统模式,传统模式的车在签完合同抵押之后,就不可以继续使用车辆。而“宜车贷”提出了“无需押车”服务,申请车贷者仅需在抵押车辆安装GPS定位系统,便可在办理手续后继续使用车辆。

    如果没车的,但是又想贷款怎么办?那样就可以告诉你,一般抵押贷款。有银行抵押贷款(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个人住房组合贷款),典当行抵押贷款,房产抵押,五色土抵押。根据自己需求去抵押,不明白可以找相关专业人士解疑答惑,那贷款的事情也会简单很多。

    每次的贷款都要经过慎重考虑,因为贷款容易,还债难。没有特别需要。建议不贷款,赚钱多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