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备用金上征信吗 支付宝备用金怎么借

    支付宝新推出一款借款服务—500元备用金。可以随借随还,没有利息,需要记住的点是必须要七天以内归还,只有归还本次的备用金才可以再次使用备用金,一个月最多借两次。因为备用金涉及到金钱,而且逾期系统自身也会在账户扣钱,那支付宝备用金上征信吗?

    支付宝备用金
    支付宝备用金

    从蚂蚁官网显示是没有上,但是支付宝跟生活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而且备用金不及时还涉及到芝麻分,而芝麻分长期发展趋势会跟银行数据互通的,虽然他们现在还没数据互通,但是他们的黑名单是共享,所以别存在什么侥幸心理。

    说了备用金跟征信的关系,那就说说,备用金怎么借。备用金只能部分用户可以用,达到的条件是:支付宝已经实名认证,年龄在18—70岁,是中国大陆居民,蚂蚁会员等级必须在黄金会员以上,且芝麻分650分以上,没有负面记录。达不到要求的小伙伴就省点花,并努力提高等级跟芝麻分,备用金虽然不错,但是如果不急着钱用,还是建议不开放备用金功能。

    总的来说,借备用金就要准时还,避免损失自身利益,应当合适用取备用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