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薪薪花为什么无法认证 盘点两大可能存在的原因

    随着网贷的快速崛起,能够接受网贷新模式的人已经比较多了。虽然网贷利息高,但还是有一些年轻人喜欢申请,而薪薪花就有一些小伙伴关注,但有网友表示薪薪花认证不了。那么,薪薪花为什么无法认证呢?我们来看看吧。

    薪薪花为什么无法认证
    薪薪花无法认证原因

    薪薪花贷款需要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没有半年以上会被直接拒,注册好账号以后还需要认证个人基本信息和手机运营商,绑定好银行卡和芝麻分就可以借钱。口子目前开放的申请额度为500-5000,首次申请普遍到账额度在1500左右。

    新口子审核时间一般比较短,认证个人基本资料一般都是在几分钟就搞定了,只是在审核的过程中需要留意客服的回访电话,因为漏接或者拒接客服电话是不会放款的,只有接到电话才会放款成功。据小编了解,薪薪花目前不查不上征信。

    值得一提的是,一些小伙伴在申请薪薪花的时候,发现无法进行认证,在申请页面往往会提示“商家认证越不足”。原因可能有如下:薪薪花当时的放款额度已经被用光了,暂时无法申请;薪薪花的系统暂时出现了问题,无法接受信息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