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你我贷逾期会上征信吗 盘点逾期将面临的三大后果

    你我贷是一个用户比较多的网络借贷平台,于2011年6月正式成立。相信不少网友对你我贷还是比较熟悉的,有些还可能在这个平台申请过贷款。那么,你我贷逾期会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带大家来看看你我贷逾期的后果吧。

    你我贷逾期会上征信吗
    你我贷会上征信吗

    据小编了解,你我贷贷款额度一般为1000元到3000元,贷款期限比较短,到期还款。如果提交的资料无误,审核最晚4个工作日可以完成。据悉,你我贷目前不上征信,但不表示你我贷的欠款可以不还,因为不还会面临如下的三个严重后果:

    首先,你我贷如果逾期还款,你就必须承担罚息以及相关的费用,而且还会被扣除信用分数。另外,芝麻信用还会严重受损,毕竟你我贷申请需要授权芝麻信用,所以你的逾期行为,通常都会在芝麻信用里有显示的。

    其次,疯狂短信以及电话催收可以说是网贷逾期的标配了,你我贷当然也会如此,只要逾期不还,你我贷就会有工作人员进行催收。据小编了解,你我贷催收还算不错,目前还没有网友表示有催收手段恶劣的情况出现,这一点还算不错。

    你我贷逾期会上征信吗
    你我贷逾期的后果

    最后,如果你在你我贷的逾期超过30天,那么大概率会被官方拉入黑名单。同时还有可能会被起诉,一旦败诉,你就会承担法律后果以及相关费用。因此,小编建议大家要保护好个人征信,借钱记得及时还清,毕竟逾期还款可不是闹着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