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融消费金融怎么样 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现在,很多消费金融公司都开始做起了贷款业务,据了解,最近有一款华融消费金融贷款挺火的,那么华融消费金融怎么样呢?据了解,华融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26日,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非银行金融机构。

    贷款
    贷款

    据了解,华融消费金融贷款是一款以小额分散、方便快捷为经营特色,致力于发展成为一家立足安徽、辐射全国的互联网消费金融机构。华融消费金融是中国华融旗下的消费金融公司,经过中国银保监会批批准成立,拥有正规的消费金融牌照,受到严格的监督管理。

    华融消费金融目前的借贷方式主要是纯信用贷款,无需借款人提供任何抵押和担保。一般来说,借款人有良好的信用就不拿从华融消费金融借到钱。

    目前,华融消费金融的一大产品特色就是贷款产品丰富。华融消费金融具有三个贷款产品系列,分别是有借、好借和闪借。其中,有借系列当中有多种贷款产品。

    华融消费金融不还会怎样?

    在华融消费金融借款后借款人要按照规定进行偿还贷款,一般平台会在还款日的中午12点进行扣款,借款人需要保证绑定的还款账户中存有足够的还款资金,如果扣款失败就会被认为逾期,如果借款人逾期后不要慌张,用户可以在华融消费金融中找到“我要还款”根据提示来进行逾期还款操作。

    借款人逾期的话华融消费金融会从逾期当天开始冻结借款人的账户,用户不可以再进行借款,直到还完所以借款后才可以重新办理借款。

    逾期后借款人还会对借款人进行罚息,罚息不是一个小数目,会增加借款人的还款成本,另外华融消费金融平台会将用户的逾期记录上传的征信系统,会给借款人的信用留下污点,这对以后再办理贷款或是申请信用卡都是会有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