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最大透支额度 如何申请信用卡额度

    经常用信用卡的人知道,信用卡每一次使用都会有一个最大额度,那个最大额度也是银行根据持卡人各种条件因素结合而得出的。用信用卡的时候,我们就在透支信用卡的额度,那信用卡最大透支额度是多少呢?额度都是因人而异,而且不同银行,不同卡种都会影响信用卡额度的。我就说说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以及招商银行每个卡种对应的额度

    信用卡
    信用卡

    中国银行

    普卡信用额度在3000-50000元之间;金卡信用额度在3000-50000元之间;白金卡信用额度在5万元以上。

    农业银行

    普卡信用额度是1万元以内;金卡信用额度是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白金卡信用额度是在5万元以上。

    工商银行

    普卡信用额度在10000元以下;金卡信用额度在10000元到50000元之间;白金卡信用额度一般在50000元以上。

    招商银行

    普卡信用额度是3千到1万元;金卡信用额度是1万到5万元;白金信用额度一般是5万元固定额度+每月主动为您调整的临时额度;无限信用卡额度以审批结果为准。

    每个银行卡种都是差不多类型,但是最大透支额度还是有比较大的相差,如果要申请的,记得自己根据自身需求去申请,银行额度太高对于自己还款能力还是会有所考验的,适当申请额度,适当透支,还要记得按时还款,毕竟一些银行逾期还款利息不是一般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