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心贷最新消息 平台涉雷已被北京公安立案调查

    安心贷是北京君安信科技旗下的网贷平台,自今年10月份以来,一直深陷逾期无法兑付等问题,其公司地址更是搬迁到了西藏。根据安心贷最新消息,11月19日,北京市公安局石景山分局发布消息称,已经对该平台立案调查,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安心贷最新消息

    根据北京市公安局石景山分局官方微博11月29日消息,目前石景山分局对君安信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平台安心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开展立案侦查,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及相关人员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阶段。

    安心贷
    安心贷

    据了解,自2018年10月起,石景山分局陆续接到投资人报警称君安信科技有限公司“安心贷”平台到期借款无法兑付,疑似被骗。石景山分局根据群众报警情况及相关前期调查最终决定立案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阶段。

    平台累计借贷金额高达81.64亿

    资料显示,安心贷由君安信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平台上线于2011年7月,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宋传军(亦为平台总经理)。股权机构方面,北京泰亿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公司85%(由自然人高三孩100%持股),湖北华中大数据交易股份有限公司持股15%。

    根据官网披露,截至2018年9月30日,安心贷累计借贷金额81.64亿,借贷余额10.65亿,当前出借人数5806人,截至2018年9月30日,平台逾期金额1169.43万元,金额逾期率1.098%,项目逾期率0.059%。值得注意的是,平台运营公司的注册地址/经营地址正迁往西藏自治区,此前注册地为北京石景山。

    而在此前的10月份,安心贷曾表示平台的网贷业务将正常运作,且会积极进行催收工作,并将会与有关部分给出完成的兑换方案,如今看来,可谓是“假清盘真跑路”的典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