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安心贷利息高吗 安心贷不还款会怎么样?

    随着互联网贷款的发展,如今市场上已经有不少的网贷口子,近期一些老牌网贷也开始复活,而安心贷就是其中的一个。那么,2019安心贷利息高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安心贷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19安心贷利息高吗
    2019安心贷利息多少

    安心贷2019年恢复放水以来下款率一直都很高,最高额度只有10000元,最长可分12期,现只对22-55周岁的人开放,需要有正常使用半年以上的信用卡,会查征信,信用不良的很容易会失败,据说有回访电话,注意保持手机畅通。

    相信大家都知道,民间贷款利息比银行高不少,大家最好查询一下还款计划,里面有明确的利息水平。有网友借了6000元,分6期还款,保险费用有360元,第一个月需要还款1119.97元,具体大家可以看一下还款计划,如果利息较高可以不申请。

    由于安心贷合作的机构不同,所以具体要看匹配的资方会不会上征信。如果由于逾期留下征信记录,日后去银行办理金融业务非常容易被拒,就算还清后依然要等待5年才能完全消除影响,所以近期想要申请房贷的小伙伴要慎重。

    以上便是安心贷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提醒的是,申请任何贷款我们都要按时还钱,否则一旦出现逾期,不仅仅会被罚息那么简单,有些甚至有可能会上门催收,严重影响到借款人的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