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资三万怎么理财 理财产品用哪些最好

    工资三万可不是开玩笑的,那得是个官才可以拿到那么多,当然销售人士就靠销售也可以做到。拿到工资的第一时刻不应该去花,应该计划怎么才可以钱生钱,虽说是市侩,但是有钱谁不想啊,所以我们就需要学会理财。工资三万怎么理财才是最好呢?我觉得是分散投资,在保本的同时,可以高回收。

    存钱理财
    存钱理财

    先把工资划分日常支出,存钱,投资,备用金这四大部分,基本理财就可以拿到更多的钱。

    存钱,另外一个意思就是保本,让自己即使在花完可以用的钱的同时把这些钱拿出来使用不让自己饿着,那就可以存钱到银行里面,在保本的同时还有利息,可自由存取,还可以定期,安全。

    投资的话,就可以选择债券投资,收益可观;选择投资股票,风险虽然高,但是收益也很大;还有银行一些投资性基金,各种投资产品。

    备用金就是以备急需之时的,如果临时需要花钱,备用金就可以用上了,备用金是存储在身边,尽可能是触手可得的地方,但是自己不是急事不会动用那笔钱的。

    记住拿到工资,合理理财,适当花钱,为自己的未来做好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