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快卡怎么申请 申请到建行快卡有什么好处

    谁都想快速拥有一张信用卡,先不管额度大不大,就想先拿到手。这样的愿望建设银行可以满足你,建设银行出了一张快卡,它可以快速通过审核,并快速拥有钱。那建设快卡怎么申请?要满足什么条件可以拿到它呢?

    建设银行
    建设银行

    建行快卡,是针对于优质客户开通的,何为优质客户?那就是你在建设银行有流水,或者房贷或者车贷,只要跟建设银行有业务上的来往,你都可以成为优质客户去申请建行快卡。申请建行快卡的手续,登录建行官网,找到优质客户通道,输入身份证,系统会自动判断新老给客户,然后对于新老客户出现不同的手续通道完成办理。

    预审通过,就下卡,拿到的额度是5000到50000元。拿到额度之后,可以绑定网上银行进行付款,或者绑定支付宝进行消费额度。而且建行快卡支付区域线上线下全覆盖,线下可与龙卡ApplePay等移动支付工具结合支付,或线下POS消费和ATM取现交易。

    建行快卡虽没有实物,就是一个虚拟卡,但是它的额度不是骗人的。不要以为没有实物就不还款,还是要还款的。毕竟是借的,不是自己的赚到,记得申请后,适当消费,记得准时还款,让自己的征信保持一个良好信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