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Pmoney最新消息2018 陈国宝回应一切正常

    日前,广州最大的网贷平台PPmoney人去楼空的消息一直在网上流传,很多投资人感到惊慌失措,投资金额那么多,一旦PPmoney跑路是真的,那钱全部打水漂了。根据媒体报道PPmoney最新消息,陈国宝回应公司运营正常。

    网贷有风险
    网贷有风险

    近日,有自媒体爆料称,PPmoney人去楼空,八大部门均已解散。ppmoney尚拖欠员工多月奖金,应发未发提成,共计200余万元。此次裁员不发提成,不按劳动法支付经济补偿金,致使大部分员工去集体仲裁,目前仲裁已立案,等待开庭。

    对此,广州市金融工作局高度重视该舆情,当天委派广州市金融工作局地方处处长欧峻青一行前往PPmoney万惠集团进行走访调研。

    12月2日,广州市金融工作局局长邱亿通向媒体表示,该公司没有出现人去楼空现象,现场运行一切正常。邱亿通称,广州对网贷行业的合规检查即将进入行政核查阶段,目前对该网贷公司不好进行具体评价。

    同时PPmoney官方声明表示,相关传言并不属实,当前PPmoney万惠集团生产经营秩序一切正常。积极拥抱监管、切实服务实体经济是行业发展的使命,万惠集团在近6年的发展中始终坚持规范运营,随着行业监管政策以及合规要求持续出台,集团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基于合规要求逐条整改,对相关业务进行正常调整,坚持通过金融科技手段开展线上金融信息中介业务,符合现行监管精神,也取得了不错的发展成绩。

    总而言之,PPmone疑似跑路的传闻让投资人受到了惊吓,根据PPmoney最新消息,PPmoney运营正常,一切都很好,市场传闻是虚假的,请广大投资人不要相信。不过既然是投资理财,希望投资人还是要密切注意PPmoney最新动态,以免错过最佳时机取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