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小额贷款怎么贷 申请条件及办理流程详解

    邮政储蓄银行是目前分布比较广的银行,每个乡镇几乎都有网点。对于大家而言,业务办理是非常方便的,比如邮政小额贷款申请。那么,邮政小额贷款怎么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申请条件及办理流程吧。

    邮政小额贷款怎么贷
    邮政小额贷款申请

    邮政储蓄小额贷款业务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面向农户和商户(小企业主)推出的贷款产品,属于个人经营性贷款。具体利率水平以当地邮储银行规定为准,除贷款利息外不收取任何附加费用,一年期贷款最多可享受两次免息优惠。

    申请条件:申请人年龄在25-55周岁之间;个人信用良好,无不良的征信记录;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还要提交申请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常住地的户口簿或居住满一年的居住证明材料;如果申请人已婚,还需要提交婚姻证明等。

    办理流程有:申请人向邮政银行提出申请并提交相关申请资料;邮政银行的工作人员接收申请资料后,会派业务员去申请人的生产经营场所和家庭住所进行实地调查和访问;在业务员将调查结果提交给审批人员后,银行会将审批结果通知申请人。

    此外,通过审批的,需要与银行签订贷款合同,签署合同过后就可以获得贷款了。因为邮政银行的网点分布较广,客户主体大都是农村居民,小额贷款也比较常见,掌握贷款的申请流程是十分必要的。另外,我们还要记得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