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玖富万卡额度不可用? 盘点两个可能存在的原因

    如今网贷平台众多,但不少人出于安全考虑,都会选择背景比较好的贷款产品申请。玖富万卡就是大家比较青睐的,使用期限也比较长。但有小伙伴表示,玖富万卡额度不可用。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可能存在的两个原因吧。

    玖富万卡额度不可用
    玖富万卡额度多少

    据了解,玖富万卡最高可以申请15万元,但还得根据个人情况具体分析,比如你月收入3000元以上,一般能够申请30000元的额度,如果你是月收入5000元以上,一般可以申请50000元左右,总的来说,放款额度还是不错的。

    至于玖富万卡的利息,有用户反映,如果你在玖富万卡借款三万五千元,分18期还清,每期应还款一般为三千五百元。但如果你借款三万五千元,分24期还清欠款,每期则需要还款2683元,另外还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

    如果碰上玖富万卡额度不可用,一般有两个原因:首先有可能是你信用卡负债过高,因为申请玖富万卡需要提供信用账单,建议申请的时候,申请人可以暂时把欠钱过多的卡解除绑定。此外,也有可能是信用记录不良造成的,这种情况也是会被玖富万卡官方冻结额度的。

    玖富万卡额度不可用
    玖富万卡额度降低

    要注意的是,借款就必须承担还款责任,所以我们在申请贷款前,需要仔细评估自身的还款能力,合理消费。因为一旦玖富万卡发生逾期,被起诉的话,后果十分严重。此外,如今信用记录影响极大,一个不慎,对我们今后贷款买房或者出行都可能带来不少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