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流金时贷上征信吗 流金时贷审核需要多久?

    流金时贷是近期上线的小额短期类的口子,申请门槛低、通过率比较高,所以受到部分小伙伴的关注,有些小伙伴就想了解流金时贷会不会上征信。那么,2018流金时贷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

    2018流金时贷上征信吗
    流金时贷上征信吗

    流金时贷是近期上线的新口子,属于我们分享过的贝塔云系列的新口子流金时贷目前开放的额度为1500-8000元,使用期限为7天。首次下款额度一般都在1500元左右,利息相对比较高,建议根据自身的情况考虑是否申请。

    审核一般2个小时内出结果,注意审核大部分没有回访电话,部分还是会随机电话回访本人,注意接听电话。审核通过后1个小时内放款。流金时贷要求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有实名制手机号,有本人有效身份证,有稳定的收入来源,职业要求为非学生。

    值得一提的是,流金时贷目前是不查征信,也不会上征信,但不向学生提供任何贷款服务。虽然不会上征信,但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按时还款,因为网贷平台逾期一般都会有罚息,而且催收手段比较多,极易给亲友带来生活上的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