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提前还房贷需要什么手续 提前还款方式有哪些?

    虽然很多人都认为贷款买房是很划算的事情,但不少人在每个月面对巨大房贷压力的时候,在经济情况改善以后,都会考虑提前还房贷。那么提前还房贷需要什么手续?提前还款方式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今提前还房贷需要什么手续

    一般办理提前还款,需要先向银行预约,具体可以咨询贷款银行相关政策。

    1、先查看贷款合同中有关提前还贷的要求,注意提前还贷是否须交一定的违约金。

    提前还房贷
    提前还房贷

    2、向贷款银行电话咨询提前还贷的申请时间及低还款额度等其他所需要准备的资料。

    3、按银行要求亲自到相关部门提出提前还款申请。

    4、借款人携相关证件到借款银行,办理提前还款相关手续。

    5、提交《提前还款申请表》并在柜台存入提前偿还的款项即可。

    2018提前还款方式有哪些

    1、部分提前还款,剩余的贷款保持每月还款额不变,将还款期限缩短。

    2、部分提前还款,剩余的贷款将每月还款额减少,保持还款期限不变。

    3、部分提前还款,剩余的贷款将每月还款额减少,同时将还款期限缩短。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不同的还款方式背后的利息也是不同的,如果经济条件不是很充裕的情况下,建议大家选择部分提前还款,这样不但可以减轻每月还贷的压力,同时也十分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