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随借金可以分期吗 兴业随借金利息是多少?

    如今市场上的信用卡现金借贷产品还是比较受欢迎的,而兴业随借金就是其中的一个,可以解决用户短期内资金周转的问题。那么,兴业随借金可以分期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兴业随借金可以分期吗
    兴业随借金利息怎么算

    据了解,兴业银行信用卡官方对随借金的介绍是,随借金是兴业银行推出的信用卡短期现金转账服务,约定借款期限1~90天,按照万分之五的日利率计息,按月算复利。而信用卡分期是可以享受免息期的,所以很显然,随借金是不能分期的。

    兴业随借金虽然不能分期,但是未到约定还款日,每个月也是必须还款的,每个月只需要还当月的利息就行了,利息计入信用卡当月账单的最低还款额,你只要还足最低还款额就不会逾期,然后再在约定还款日把借款本金和剩余利息全额还清。

    兴业随借金每个月都需要支付利息,假设你的兴业信用卡账单日是每月1号,最后还款日是每月21号,你在11月2号借了1万元的随借金,12月1日出账单,那么你在12月21号最后还款日要还的利息=10000×0.05%×30天(11月2号~12月1号)=150元。

    要提醒的是,兴业随借金逾期后果比较严重,最后还款日仍未还款的,将要承担利息以及违约金等违约责任;一旦到期没还,还会会借款人的信用造成极大不利,影响个人征信,今后办理房贷等银行信贷业务被拒的可能性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