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贺岁纪念币怎么预约 2019贺岁纪念币预约时间曝光

    据最新消息显示,央行将于2018年12月12日起陆续发行2019年贺岁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两枚,其中银质纪念币1枚,双色铜合金纪念币1枚。那么,2019贺岁纪念币怎么预约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贺岁纪念币怎么预约
    贺岁纪念币预约时间

    银质纪念币属于贵金属纪念币,一般贵金属纪念币(还包括金质纪念币)不通过银行渠道预约兑换,而是通过特许零售商购买。根据央行公告,预约时间为2018年12月21日至12月24日。银质纪念币由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铸造,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销售渠道详见中国金币网(www.chngc.net)。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它们各自负责预约的省份、地区如下: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内蒙古、辽宁、吉林、广东(含深圳)、四川;中国农业银行:江苏、安徽、降息、山东、海南、贵州、西藏、青海、新疆;中国银行:天津、山西、福建、湖北、湖南、广西、重庆、陕西。

    中国建设银行:北京、河北、黑龙江、浙江、河南、云南、甘肃、宁夏。有意预约铜合金纪念币的网友,可以通过当地对应银行的银行网点、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申请预约。预约成功后,在2019年1月25日到1月31日,到对应的预约银行网点可以兑换纪念币,每人最高限兑20枚。

    想必大家都知道物以稀为贵这个道理,贺岁纪念币也是如此。如果一款纪念币发行量巨大、往年同类题材的发行也多,那么其投资价值是比较小的。另外还要强调一点的是,不管是纪念币、纪念钞或者是纪念邮票,它们的升值潜力,一般是根据市场供求因素所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