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银行快线宝怎么样 从收益和风险两方面分析

    活期理财产品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而上海银行快线宝就是这样一款理财产品,性质和余额宝差不多,所以受到不少人的关注。那么,上海银行快线宝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收益和风险两方面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上海银行快线宝怎么样
    上海银行快线宝安全吗

    上海银行快线宝相当于上海银行直销银行的余额宝。快线宝对接了两只货币基金,一只是易方达易理财货币基金,另一只是上银基金慧财宝货币基金。两者安全性都非常高,而且历史上也没有过亏损的情况。

    上海银行快线宝等同于上述两只货币基金。货币基金是基金类产品,属于非保本理财,说它零风险是比较牵强的。不过话说回来,发行人承诺保本的产品目前就只有存款、国债这些,其他理财产品不保本也不代表不安全,具体还是要看风险大小。

    虽然上海银行快线宝不保本,不过它的风险依然是很低的。余额宝的风险低,大家都知道,因为它投资的是低风险货币基金。那么,上海银行快线宝也是一样。其投资的都是存款、国债这种产品,安全性当然很高。

    值得一提的是,快线宝可以随存随取,转出额度无限制,取出资金实时到账,灵活性还是很好的,目前收益率在2.6%到3.2%之间。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上海银行快线宝安全性比较高,收益比较一般,比较适合追求低风险的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