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财主贷款会上征信吗 大财主贷款审核要多久?

    手机贷款成为当下不少人的主要借钱方式,相对来说是比较便利的,急用钱时下载一个APP即可搞定,大财主贷款因为申请门槛低在近期受到了一些小伙伴的关注。那么,大财主贷款会上征信吗?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大财主贷款会上征信吗
    大财主会上征信吗

    大财主贷款是近期上线的新口子,属于小额短期系列口子借款之一,只要申请人实名手机号码使用超过10个月,年龄20周岁以上就可以申请,总体来说申请要求还是非常低的,跟大多平台一样看的是我们的通讯录进行放款,只要通讯录良好去申请是非常好通过的。

    目前开放申请1000-10000元的额度,不过一般申请都是1000元左右,使用7天,使用期间产生的费用还是比较高。根据其他用户的反馈,提交申请后5分钟就可以知道审核结果,部分用户可能会有回访电话,主要是核对资料,不会打给联系人。

    值得一提的是,大财主贷款目前是不查不上的口子,下款的案例也比较多。但要注意的是,小额短期借款口子逾期罚息比较高,而且催收手段比较多,大家申请大财主贷款要根据自身的还款能力出发,不然容易造成逾期,给自己带来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