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手机缺货 官网上架产品集体缺货引热议

    前段时间,曾有媒体爆料称锤子科技目前陷入严重的资金困难,且代工厂也遭到停工,虽然消息得到了罗永浩本人的极力反对,并表示要起诉造谣媒体。但目前在锤子官网上,诸多上架商品和锤子手机缺货,似乎又认证了该此前的报道,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罗永浩
    罗永浩

    在众多科技公司的CEO中,罗永浩似乎是最重视网络舆论的一位,几乎每当锤子科技出现任何负面消息,罗永浩马上就会在微博上当面澄清,所以当时锤子科技曝出资金困难的时候,业界吃瓜群众还是处于半信半疑的状态。

    锤子科技
    锤子科技

    但随后,酷派就锤子的债务问题正式向深圳法院起诉后,锤子科技的资金问题似乎再也藏不住,罗永浩也一改往日高傲的态度,在微博并表示正联系酷派协商解决。

    而在近日,打开锤子官网我们可以看到,所有上架的手机产品,均显示“到货通知”无法购买。不但如此,官方上诸多配件,周边商品也处于缺货的状态。而记者在询问锤子科技客服后,得到的回应称是:备用货卖完了,公司正常运营。

    而罗永浩的反应则更加令人猜测,要知道以老罗一贯的做风,早已经现身澄清负面消息了。但反常的是,罗永浩已一周没有更新微博了。而翻开老罗的近期微博,我们可以看到几乎都是关于锤子科技生活周边和配件的信息,对公司主营锤子手机的内容却少之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