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活力花晚上放款吗 活力花利息一般是多少?

    在平时生活中,我们会碰上晚上急需用钱的时候。这样的情况下,大部分人都会想到通过网贷口子活力花申请借款。那么,2018活力花晚上放款吗?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活力花的相关信息吧。

    2018活力花晚上放款吗
    2018活力花利息是多少

    活力花与京东金融是合作关系,并非是京东贷款,申请的时候需要读取联系人、通讯录等,据了解还会查征信上征信。既然是京东合作商家,在安全性上应该可以保证,不过类似的小贷口子利息普遍都比较高,优势在于下款快,申请简便。

    据小编了解,活力花可能会在晚上放款,但时间不能太晚。从网友们反映的情况来看,在很晚的时候申请活力花立即放款的成功率不是很高,下款时间很容易延迟。为了帮助大家,小编在这里给大家分享在晚上申请活力花的技巧:

    1、如果大家需要贷款的时候是在晚上的10点钟之前,那么大家可以正常申请。如果大家是在晚上10点以后需要贷款,那么可以先拨打活力花问一问当前可不可以放款,再选择是否提价申请。

    2、如果大家不是急着立即用钱,那么大家可以等到第二天早上再去申请活力花,而不是选择在晚上申请。大家在晚上贷款时,也要注意自己的银行卡是否能够在晚上接受正常转账,避免活力花无法正常放款。

    据网友反馈,活力花借1000元,如果分3个月还的话,利息大概为91元,相对来说活力花利息还是偏高的。要注意的是,活力花一旦逾期不还,极有可能会接到平台的催收电话,建议大家按时还款,以免影响到正常的个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