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数钱宝上征信吗 数钱宝审核一般要多久?

    数钱宝是最近上线的一款贷款口子,可能不少小伙伴并不太了解。该口子申请审核快、到账也快,所以受到了一些经常申请网贷的朋友注意。那么,数钱宝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数钱宝的相关信息吧。

    数钱宝上征信吗
    数钱宝会上征信吗

    数钱宝目前开放的额度为2000-5000元,使用期限为7天。首次下款额度一般都在2000元左右,下款2000元实际到账只有1400元。数钱宝这款口子在使用的过程中手续费是比较高的。口子采用的是完全机审的模式,审核期间是没有回访电话的。

    数钱宝审核一般20分钟出结果,审核通过后当天内放款。数钱宝要求年龄在18周岁以上,有实名制手机号且使用6个月以上,有本人有效身份证,有稳定的收入来源,职业要求为非学生。申请资料:实名认证、手机通讯录、运营商认证等。

    值得一提的是,数钱宝不查征信不上征信,但不向学生提供任何贷款服务。虽然数钱宝不上征信,但不表示我们能够逾期不还,因为网贷口子对于逾期的行为惩罚一般比较重,除了会罚息之外,还会一直给借款人打催收电话,造成极大的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