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男子杀妻骗保 骗保上千万会受到什么处罚

    这是一个只相信金钱的时代,人为了金钱可以奋不顾身,还可以用残忍的手段将亲近的人杀害,其中细节令人发指。据媒体报道内容,天津男子杀妻骗保,18张保险单总额加起来达1700多万元赔偿,而受益人正是他自己,这个人渣到底会受到何种处罚呢?

    骗保
    骗保

    天津男子杀妻骗保

    12月10日,“津云”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条题为《天津男子给妻子买3000余万保险后普吉岛杀妻女儿仅20个月大》的文章。

    丈夫在几个月的时间里,陆续为妻子购买了十几份保险,保额高达三千余万,然后带妻子去泰国普吉旅游时将其杀害,再伪造现场谎称妻子溺亡。

    经过重重调查,最后该男子承认是自己虐杀了妻子,而理由也非常牵强,因为不想过了。众人责问:不想过了可以离婚为什么要残忍地杀害对方!

    骗保上千万会受到什么处罚

    受害者的父母非常希望将张轶凡引渡回国受审。根据程序,引渡的前提是需要国内警方予以立案,但国内属地派出所表示,因嫌疑人不在国内,案发现场也不在国内,他们无法以故意杀人立案,最终以死者父亲被诈骗为由立案。12月3日,小洁的父母从派出所拿到了立案告知书。

    这是一桩惊天动地的大额骗保案,骗保金额高达三千多万,不仅如此,作案人还狠心虐杀了自己的妻子,实在是不可饶恕。那为什么一个正常人会作出这样的事情呢?根据案情描述,女方的家人很富有,经常在经济方面接济小两口,而且钱都是由该男子掌管,所以这起男子杀妻骗保案经济目的只是原因之一,或许和该男子的人格特质有关。

    杀人骗保,这个凶手最少也会被判无期徒刑,只是因为男子杀妻骗保案发生在泰国,程序上有些复杂,不过该男子已经承认了细节,相信公道马上就会出来了。请持续关注本网站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