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异地买车险贵吗 异地买车险要注意什么?

    不少有车的小伙伴经常会遇到类似的情况,在本地投保的车险过期了,但是我们又在外地,所以想要异地购买车险,对价格却不太清楚。那么,2019年异地买车险贵吗?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的讲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19年异地买车险贵吗
    异地买车险贵吗

    异地买车险主要还是看不同地区对费率是如何规定的。有些地区费率可能会比当地便宜,但是有的地区异地投保会可能会比较高。虽说有不少车主反映,在异地买车险可以享受到比当地优惠30%的价格,这主要是因为异地投保有的保险公司是无法查到投保人上年度的理赔情况,所以将其当成新客户给予一些优惠。

    当然,买车险并不能单以价格作为唯一投保标准,主要还是要讲究性价比。毕竟异地买车险可能价格上确实便宜,但可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建议购买之前最好考虑两点:很多车主异地投保后,不能在当地进行理赔,而需要去车险购买地找保险公司进行协商,一方面增大报案理赔的难度,再者两地奔波,比较辛苦,也很麻烦。

    此外,大家在购买车险前,建议对自己的汽车状况有一定的全面了解,然后再去选择合适的车险产品。如果是新车的话,建议购买的保险比较齐全一点,例如车险中的车身划痕损失险,就能够让车辆在被刮的情况下得到赔偿。但是,要是那些使用了好几年的车,我们还是买一些必要的保险就好了。

    越多延伸:

    车险是指对机动车辆由于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负赔偿责任的一种商业保险。其保险客户,主要是拥有各种机动交通工具的法人团体和个人;其保险标的,主要是各种类型的汽车,但也包括电车、电瓶车等。值得一提的是,一个多世纪前还被视为新鲜事物的汽车保险已经成为再平常不过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