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禁售不可上诉 你手中7款手机的价值是升还是降?

    近日,网传苹果7款手机禁售,此时苹果禁售不可上诉验证网传事件定锤。那么,已经购买这7款手机的小伙伴,他们手中的苹果就成了“珍版”。珍版苹果的价值是升还是降呢?我们一起来分析分析。

    苹果手机禁售
    苹果手机禁售

    依据法院裁判,苹果iPhone6S、iPhone6SPlus、iPhone7、iPhone7Plus、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禁止在中国出售。

    一直以来,“物依稀为贵”成为经济商场的标杆。那么,苹果禁售是否能让数量“稀少”的苹果手机价格上涨?苹果iPhone6S、iPhone6SPlus、iPhone7、iPhone7Plus、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最早的发布时间是2016年,最晚的发布时间是2017年,手机厂商为了确保手机售价保持在高位,都会控制手机的生产量,因此这7款手机在市面上的流通数量已稳定,售价在一波降价后趋向向于稳定。同时,苹果在今年已经发布了新机,去年发布的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价格大幅度下降。

    如果手机的精品机型绝版后,有些小圈子可能会有人收藏。但此次禁售的苹果iPhone6S、iPhone6SPlus、iPhone7、iPhone7Plus、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显然不是苹果系列手机中的精品。

    随着禁售令发出,苹果公司关于苹果iPhone6S、iPhone6SPlus、iPhone7、iPhone7Plus、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的售后有可能会减少,届时用户售后体验不佳,也会导致这7款手机地位尴尬,进而降低其价值。

    总之,当前手机更新的频率越来越快,除了一些具有特殊意义的手机具有收藏价值外,其外的都会随着时间的推进而贬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