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说未来赚钱行业 月入过万这些人做到了!

    马云是中国首富,虽然前不久被许家印超越了,但是马云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还是大,名头还是很响,来自大佬的建议与分析是很有份量的。马云说未来赚钱行业就被很多人看好,也有人月入过万了,一起看看月入过万的方式是什么吧。

    马云
    马云

    马云说未来赚钱行业

    近年来,股市深入人心,互联网金融快速普及,我们对财富的理解无非就是炒股、存余额宝,但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本质是源于科技进步与创新对社会的推动,购物结账时手机支付的普及,乘坐动车高铁无需取票的便捷,短距离出门随处可见的共享单车等商业模式的创新,创造了无数的财富神话,也极大方便了人们的日常生活。那么哪些行业值得进入呢?

    首先,金融分析师。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商业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的不断涌现,金融分析师这一类人才十分抢手。以上海为例,未来2年上海对CFA的需求是3000人,而目前上海拥有CFA资格只有30人左右,所以高薪、争抢就在所难免。

    其次,新媒体。伴随互联网的勃兴,新媒体不断涌现,传媒行业目前人才需求出现多样化和市场化趋势,专题编导、演艺经纪、制片、录音师等职位也呈现出多媒体发展的特色,传媒行业的人才竞争与需求也会越来越大。

    终身学习才是王道

    最后,给身处跨界时代的你几个建议,第一,终身学习。不管你现在收入如何、地位如何,都要清楚在未来你可能瞬间被颠覆淘汰,因此必须保持终身学习的心态、保证终身学习的行为。第二,尽可能投身新兴行业。如果有钱,可以投资新兴行业;如果有能力,争取加入到新兴行业。

    总而言之,马云说未来赚钱行业其实就是现在最赚钱的行业,大家用脚趾头想一想就知道了,现在月入过万的不都是程序员还有互联网工人吗?因为现在这些都是新兴行业,最先加入进来的人,一定可以分享到行业发展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