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终奖一般什么时候发 具体有多少钱?

    2018年还有十来天就结束了,辛苦工作了一年的小伙伴都收获了些什么?据悉,年尾最热门的就是年终奖的话题,那么你今年的年终奖发了吗?企业的年终奖一般什么时候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年终奖
    年终奖

    对于广发上班族来说,除了工资之外,一年到头最盼望的就是发年终奖的时刻了,因为年终奖往往会比较多,所以相对工资来说更加值得期待。那么年终奖一般在什么时候发放呢?

    据了解,年终奖发放时间每个企业都是不一样的,而且也没有固定时间,这个主要看你的公司怎么安排,一般年终奖都是在年尾发放的,大多数在12月份或者一月份发放,有些比较晚的就在春节前发放,想必现在已经有很多小伙伴迫不及待想拿到年终奖了吧!

    年终奖标准
    年终奖标准

    除了发放时间之外,关于年终奖的发放标准也是备受关注的,往年我们总是能听到某某公司年终奖发豪车或者巨额奖金之类的新闻,其实,每个公司的年终奖标准也不一样,这个主要看你老板的良心,一些公司比较少的话可能就一两千这样子,有的是双薪,当然,那些土豪公司就另当别论了,人家年终奖都是发豪车豪宅的。

    看到人家的年终奖,大伙是不是都很羡慕?但是人与人是无法相比的,付出与回报总是形成正比,如果你也想取得巨额年终奖的话,那就只有努力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