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我来花上征信吗 我来花审核一般要多久?

    随着网贷的不断发展,已经有大部分人可以接受这种贷款方式,毕竟可以极快的解决资金短缺的问题,而最近新上线的我来花就是这样一个产品。那么,2019我来花上征信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我来花的相关信息吧。

    2019我来花上征信吗
    我来花上征信吗

    我来花借款额度最高1万元,能满足大部分用户的借款需求,初次下款额度不高,按时还款后有机会提高额度。贷款期限是7天,还款压力会比较大,记得要及时还款。我来花对于征信要求很低,只要芝麻分在550以上就可以申请。

    一般来说,只要提交个人信息、联系人信息、身份证信息、授权芝麻信用分,很快就可以知道结果,几分钟到几小时不等,可能会抽取部分用户进行回访,审核通过后1小时就可以放款,如果有异常可以随时联系客服。

    据小编了解,我来花目前不查不上征信。但我们还是要在还款期限内,把所有欠款还清,不然将会面临比较严重的后果,除了较高的罚息外,还可能会被平台每天打电话催收,严重的情况下,还有可能会被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