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金金腾通货币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如今,市场上的理财产品比较多,有些甚至大家都没听说过。而金腾通货币相信知道的人比较少。据说,大家炒股时,可以将闲置资金放在金腾通赚取收益。那么,国金金腾通货币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国金金腾通货币怎么样
    国金金腾通货币安全吗

    根据活期+产品页面显示,国金金腾通货币的风险评级为低风险。虽然它没有承诺保本保收益,但其作为一款货币基金,风险比较低,安全性还是能够让人放心的。如果不碰到债券违约或者用户挤兑,货币基金也不会轻易亏损。

    据小编了解,国金金腾通货币成立于2014年2月,这几年的时间里,它的业绩都很不错,排名同类前列,亏损更是不可能的事。近1年它的年化收益率有3.95%,在2018年的收益率保持在3%以上,表现很稳定。

    根据最先数据,国金金腾通货币e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是3.33%,这个收益在同类产品中属于上等水平,远高于余额宝的2.5%。从历史业绩来看,国金金腾通货币近2年取得了8.07%的收益,平均年化4%,排名业内85/468,收益水平很高。

    另外,国金金腾通货币支持随时取出,取出T+1日到账。如果觉得慢的话,大家也可以选择余额宝。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国金金腾通货币不仅产生亏损的可能性比较低,而且收益水平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