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姑娘靠吃年入百万 吃货直播也能发家致富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喜欢玩直播,曾经也有媒体报道过一些网络主播年入百万的消息,近日,四川一位姑娘靠直播吃美食年入百万,简直太令人羡慕了,有吃有喝还能赚大钱,这么好的职业小伙伴还在等什么?

    年入百万
    年入百万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份轻松又赚钱的职业,既可以吃吃喝喝,又能收入颇丰,或许很多人都觉得这是个遥不可及的幻想,但其实现实生活中真有这么好的职业哦!四川一名女孩当美食主播年入百万,她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呢?

    据悉,直播两年,范秀娟最高曾一分钟卖出2400单,靠吃年入百万。她每天要吃20-30样东西,至少5种主食。今年她为了双11吃胖12斤。

    做主播两年来,范秀娟最大的遗憾就是背井离乡出来打拼,没有时间陪家人,也曾多次想过放弃,但最终还是因为舍不得粉丝才坚持了下来。

    “最忙的时候整个公司连续工作17天,每天从12点工作到凌晨3、4点”,范秀娟常常因为作息昼夜颠倒,为健康感到焦虑,吃很多美食的同时也会吃很多保健品,为了防止发胖她还每天下播后坚持跑步1小时保持健康。

    范秀娟特别喜欢美食纪录片、美食综艺节目。她也喜欢研究,家里有280多口锅,做直播之前就是每天炒牛肉干、冷吃兔、辣子鸡丁、鸭舌等,但也因为长期做这类炒货炒出一身的毛病,得了腰间盘突出、腱鞘炎。

    在此之前,她还做过很多工作:读书的时候学的是护理专业,在医院做护士;做过销售、卖过奶茶;开过店,卖四川冷吃系列……但对范秀娟来说,美食始终是她的最爱。

    在全国的各大网红美食街,像范秀娟这样的美食带货主播还有很多。直播不仅让她交到了很多朋友,也体验了另一种人生,从没想过自己可以出通告参加节目。直播也给范秀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成就感和自豪感,让她能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去活。了12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