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怎么查公积金余额 最新微信公积金查询流程一览

    在如今,微信已经开始对接众多生活服务了,以前很多需要在排队查询的生活服务,如今都可以自己在网上查询。也有不少人想到在微信上查询公积金的余额,那么微信怎么查公积金余额?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微信怎么查公积金余额

    1、打开微信APP,进入钱包页面,找到城市服务;

    微信查询金余额
    微信查询金余额

    2、在城市服务页面中找到公积金,根据提示登录;

    3、登录后,可以看到屏幕上方有两个选项卡;

    4、第二个选项卡是账单明细,通过账单明细可以查询到公积金余额。

    公积金如何在网上提取?

    如今可以了在微信查公积金余额外,也可以直接在提取公积金,但必须要到公积金中心或者合作银行签订《住房公积金提取自助业务办理协议》,方可在自助在线上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也就是说,没有到银行签订协议,是无法在线提取公积金的。

    具体流程:预约——银行签自助协议——自助提取(提取方式有微信、上网、打电话),预约的方式有公众号预约、上网预约,另外要注意的是:签自助协议必须要本人签订,不能代签。

    总的来说,问到微信怎么查公积金余额,其方法还是非常简单的。同时在签订银行签自助协议后,我们也可以直接在网上提取公积金了,对于广大职工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