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2019公积金贷款利率预测

    如今,企业都会为员工缴纳公积金。于是,有购房打算的朋友便有了新的贷款方式,那便是申请公积金贷款。那么,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2019公积金贷款利率吧。

    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公积金贷款额度

    公积金贷款是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享受的贷款,国家规定,凡是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均可按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2017年8月15日,由住建部等联合发布通知称,自2015年9月1日起公积金贷款买二套房首付取消2成首付。

    在2019年,各地的公积金贷款利率还没有发生很大的变化。依旧执行以前的标准。贷款期限在5年以下,包括5年,贷款利率为2.75%;贷款期限在5年以上,贷款利率为3.75%。与商业银行的的贷款利率相比,公积金贷款利率在2019年依然是偏低的。

    如果大家通过公积金贷款100万元,贷款期限为20年,贷款利率为3.75%,最终产生的利息为422931.96元。如果大家通过公积金贷款100万元,贷款期限为20年,最终还款本息和为1376562.5元,最终产生的利息为376562.5元。

    值得一提的是,公积金贷款从贷款发放的次月开始,借款人也是可任选一个时间前往贷款银行经办网点去办理提前部分的还款或是提前结清一个贷款的。提前结清的贷款,借款人也是只需要一次性偿还贷款的本息即可了,而无需支付一定的违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