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联名信用卡? 联名信用卡的三大优势

    信用卡其实也有很多种类,而且各自用的领域都有不一样的地方。今天我要说的是联名信用卡。很多人就说了,信用卡不都是一样吗,有什么区别。这你就不懂了吧。所有东西都会有它的专属性。联名信用卡也有它独特的地方,那什么是联名信用卡?

    联名信用卡消息
    联名信用卡消息

    联名信用卡是商业银行与盈利性机构合作发行的银行卡附属产品。目前最常见的是联名借记卡,即在借记卡的基础上开发的具有联名性质的银行卡。

    它的运作方式是由发卡银行与盈利机构联手发行一张卡片,凡持有该卡片的消费者在这些机构消费可以享受商家提供的一定比例的优惠,此卡需要卡费一般是19到45欧元。所有信用卡都是要还款的,联名信用卡也不例外,它属于贷款消费卡,动用资金后需要还款以及利息。

    这跟借钱一个道理,有借有还,再借不难。这卡还有三大优势会让你爱上它。

    1、积分

    几乎所有联名信用卡都有的功能。凡持卡在联名的商家消费,商家都会根据消费金额给予相应的积分,还特意准备了一些非常特别的礼品,而且规定只有凭消费积分才可以领取,以此来吸引消费者购物。

    2、打折

    联名信用卡的一大特色。商家通过联名卡的方式给予打折优惠。对于某些指定的打折商品,商家规定只有凭联名卡才可以享受到打折的优惠,这是使用现金或其他方式所无法享受到的待遇。有些利润较高的商场,更是规定只要凭联名卡消费就可以享受折扣不等的优惠。

    3、增值

    对于一般的商场消费者,联名卡是更具人性化的服务功能,如乐购超市的联名卡,可以凭卡乘坐超市提供的免费大巴。对于购车人来讲,联名卡意味着只有凭卡才可以享受应有的维修保养服务,比如日本的丰田联名卡;对于买房人来说,联名卡更是业主的一把万能钥匙,凭卡不仅购房打折,而且还可以当开门卡、泊车卡、物业卡、联谊卡等来使用,比如地产大鳄的万科联名卡。

    听到这三大优势是不是很心动,如果有想法可以办理这些卡:广发银行大学生信用卡,百盛购物信用卡,超市IC联名信用卡,国航知音信用卡,中国建设银行龙卡汽车卡。当然还有很多,我是挑了几款让你们可以针对性地去了解一下,毕竟每个人办卡需求都不一样。根据自己的情况去办理需要的卡才是最好的。

    温馨提醒:如果有用卡的小伙伴记得及时还款,给自己保持一个良好的信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