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玖富万卡审核失败了? 盘点两大可能存在的原因

    玖富万卡相信不少人都知道,在贷款圈内知名度比较高,所以受到不少借款人的关注。近段时间,有网友表示玖富万卡审核失败了,但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玖富万卡审核失败了
    玖富万卡审核不通过

    玖富万卡的母公司玖富集团成立于2006年,至今已经有了12年的历史,拥有6000多万用户。玖富万卡是个纯信用贷款产品,贷款额度可以达到20万元,无需借款人提供任何抵押和担保。玖富万卡除了会收取贷款利息以外,还会收取一定的服务费。

    玖富万卡比较看重芝麻分,如果你的芝麻分达不到要求,通过的可能性很低。需要验证的资料不少,比如运营商认证、芝麻分认证,还要填写资料工作单位信息、个人身份材料等等,如果个人资料涉及虚假信息或者征信不好那么是很有可能会被秒拒的。

    如果申请失败,可以试着过几个月再次申请,切忌一直申请。申请失败首先看看自己的资料有没有填写正确,还有征信花的朋友们是很难通过的,所以有想法的朋友们好好养自己的征信才是王道,并且借钱成功,如果不还是会上征信的。

    玖富万卡的利息具体根据个人资质所决定,资质越高,利息也会随之下降。按时还款的话,之后申请的贷款利率也会比较低。据小伙伴反馈,在玖富万卡上借了1万元,合同金额为10350。借款3个月,每月应还金额是3494.49元。从以上内容可以看出,利息=3494.49*3-10000=483.4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