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比特币暴跌 一年之内价格已跌去80%

    2018年比特币暴跌,年内跌去了80%。据最新行情显示,比特币价格如今已降至3264美元。有分析认为,其价格还有下跌的趋势。而2017年底,比特币价格还曾飙到17000美元,没想到一年之内起落如此之大,实在让人意想不到。

    2018年比特币暴跌
    2018年比特币价格暴跌

    在经历了此前的暴跌之后,币圈神话帝国已经崩塌。据了解,其他数字货币也受到了牵连,纷纷开始下跌。据最新数据显示,瑞波币、以太坊等在过去24小时内分别下跌了1.4%和1.3%。截至发稿,以太坊价格已跌至86.33美元。

    据了解,12月12日,所有加密货币的总市值再次跌至1100亿美元以下。据剑桥金融中心报告显示,加密货币行业已经看到今年有1700万新“验证用户”进入市场。根据这项研究,加密用户数量增加了近50%,从1800万增加到3500万。

    对于这次加密货币市场崩溃,分析师表示主要的原因是比特币现金(BCH)硬分叉引发的比特币抛售导致。当然,各国监管趋严以及全球投资者的恐慌情绪也是原因之一。彭博分析师表示,未来比特币价格或将跌至1500美元。

    这里小编要提醒的是,比特币投资风险非常高。如果说平台是第一大风险,那么投资者自己就是第二大风险了。因为比特币是去中心化的,除了投资者自己,没有谁可以为我们的账户做担保,一旦丢失,你将永远无法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