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额度突然关闭? 盘点三大可能存在的原因

    我们都知道,网商贷利息比较低、额度又高,所以不少淘宝店主都会申请网商贷来扩展经营。但有淘宝店主反馈,自己的网商贷额度突然关闭了。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三大可能存在的原因,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网商贷额度突然关闭
    网商贷额度被关闭

    网商贷起贷金额为1元,贷款期限最长可以达到24个月。网商贷采用在线申请的模式,无需借款人在线下办理手续。在贷款利息方面,网商贷会根据信用评级来确定利率,一般为0.016%-0.047%。如果网商贷额度被关闭了,那么原因有如下:

    1、长时间不用。由于现在网贷额度很少,所以不会轻易发放额度,是根据借款人平时的使用情况发放的;如果你有网商贷额度,但是长时间不用的话,很大可能性会被关闭;毕竟资源流动性在这里,你既然不需要,那就发给更需要的人。

    2、提前还款。虽然说网商贷支持提前还款,但是行业有一条不成文的规矩,大部分的机构都不太希望你提前还款;毕竟多用一天就多一天的利息收入,而且你提前还款证明有钱了,暂时不需要额度了。

    3、信用有异常。开通网商贷要考察两个方面的信用:法人的个人信用;店铺的经营情况。由于申请网商贷要凭借法人个人信用去贷款,如果店铺信用或个人信用有异常,那么额度会被关闭,比如个人有逾期记录等,都会造成额度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