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没还清能办房贷吗 需要符合什么条件

    网商贷是一款支付宝里面的借贷产品,用户们在网商贷申请贷款是不需要抵押的,符合条件之后即可下款。而网商贷是需要上征信的,那么网商贷没还清能办房贷吗?一起来看看吧。

    网商贷没还清,一般情况来说,是可以申请房贷的。但是必须没有逾期还款记录,且网商贷的贷款金额不大。如果网商贷有逾期还款记录,且贷款金额较大,用户申请房贷后,没有足够的还款能力,那么就会影响到房贷审核,导致申请被拒。

    根据《个人住房贷款管理办法》第五条借款人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具有购买住房的合同或协议

    还有无住房补贴的以不低于所购住房全部价款的30%作为购房的首期付款;有住房补贴的以个人承担部分的30%作为购房的首期付款;有贷款人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质押,或有足够代偿能力的单位或个人作为保证人;贷款人规定的其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