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巴巴投资智能洗车 这个行业很赚钱吗?

    众所知周,阿里巴巴是以马云为首等人创立的,成立至今已经有19个年头了,阿里巴巴如今也发展得越来越强大,投资业务涉及多个领域,近日,有消息称阿里巴巴将投资智能洗车公司“驿公里”,那么阿里巴巴是要进军智能洗车行业了吗?

    阿里巴巴投资
    阿里巴巴投资

    如今阿里巴巴已经名声大噪,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只要一提起马云人们都会想到阿里巴巴,因为阿里巴巴实在是太出名了,每个人都认识它,近年来,阿里巴巴不断在各个领域进行投资,甚至不断尝试新的行业。

    据消息称,近日,阿里巴巴将会投资智能洗车公司“驿公里”,双方欲展开深度合作,将共同打造车辆生命周期服务闭环。那么驿公里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公司呢?关于智能洗车行业在未来是否有发展前景。

    智能洗车
    智能洗车

    作为经验丰富的商界大佬,马云的眼光一直都是值得信赖的,这次马云的阿里巴巴投资驿公里,想必是想在智能洗车行业中分一杯羹,而且随着时代的发展,人工洗车的方式也将逐渐被淘汰,而智能洗车将会成为主流趋势。

    所以阿里巴巴投资智能洗车行业,一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以马云的智慧与眼光,一定会将钱投在最有发展前景的行业当中,而智能洗车就已经被马云肯定了,所以智能洗车行业日后或将会有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