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度最赚钱模特 肯豆年入1.5亿被称赚钱小能手

    大家都知道,比较有名的国际模特收入都是很高的,近日,《福布斯》公布了年度最赚钱模特的名单,其中第一名的是肯达尔·詹娜,据悉,肯达尔·詹娜年收入大约1.55亿元人民币左右,如此惊人的收入简直太厉害了。

    模特年收入
    模特年收入

    这年头,有人靠才华吃饭,有人靠颜值吃饭,也有人靠身份吃饭,细数现在的时尚圈,当红新生代超模中最火的一位,当属来自美国的肯达尔·詹娜,自2016年起这位小妮子就开始彻底大火了起来,2017年更是以年收入2200万美金位居当年世界超模收入榜第一名,让许多人羡慕不已。

    日期,《福布斯》公布了2018年年度最赚钱模特,肯达尔·詹娜(KendallJenner)再度蝉联最赚钱模特第一名,再次成为了模特界的女王,本年度她大赚2250万美元(约1.55亿元人民币),甚至远远超过第二名1300万美元(约8960万元人民币),可见现在的模特天下简直就是肯豆一人的天下。

    或许大家认为能够赚这么的钱,年龄应该很大了吧,但是恰恰相反,肯豆出生与1995年,今年才23岁,相当于是22岁的时候,肯豆就是一个赚钱小能手了,除了自身有着优越的外貌和身材,更大吸引人的还是她的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