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回应禁售令 下周为中国用户软件更新解决bug

    日前,中国法院禁售多款iphone机型的消息在网上疯传,引起网友们高度注意,尤其是果粉们,苹果手机被禁售的原因是什么?现在苹果回应禁售令,表示在下周初就会为中国苹果手机用户软件更新,解决bug。

    苹果公司
    苹果公司

    苹果回应禁售令

    苹果回应禁售令,态度很端正,既然iphone被禁止的原因是因为侵犯了高通的两个软件专利,那苹果回应禁售令的核心内容就是进行软件更新,停止侵犯高通的专利权,不得不说,苹果公司解决市场危机的态度很端正。

    据新浪科技报道称,苹果给他们的最新回应称,他们在世界各地的运营都遵守法律,苹果尊重福州法院及其裁定,现在他们已向福州法院提出复议申请,请求其阐明并重新考虑高通的决定。

    除了提出复议外,苹果还在这个回应中表示,他们将于下周发布iPhone软件更新,以解决本案中涉及到的两项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