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息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无息贷款有三种类型

    每一次的贷款都会有对应的利息需要还,那有没有贷款不用还息的,答案是有的。那就是无息贷款。那无息贷款是什么?无息贷款需要什么条件才可申请?无息贷款的三种类型分别是什么?

    无息贷款消息
    无息贷款消息

    无息贷款是什么?

    无息贷款是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按一定利率和必须归还等条件出借货币资金的一种信用活动形式,其中利率在约定条件下或由银行免费,或由政府或相对应的机构买单。

    无息贷款需要什么条件才可申请?

    18-4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外籍人士无法申请;稳定的地址即固定住所,要在户口所在地提出申请;征信良好,有稳定的工作与收入,有担保人担保;说明贷款用途,用途有表现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无息贷款的三种类型分别是什么?

    第一种类型,财政贴息贷款,指用于从事微利项目的小额担保贷款由财政全额贴息,贷款人本人贷款期内不支付利息,贴息期限最长不超过两年,展期不贴息。

    第二种类型,无息车贷,是由汽车经销商为了吸进客户,会推出一些免息优惠活动。虽然是免去利息,但作为补偿,通常会有手续费、担保费等额外的费用,计算下来花费的并不会比免去的利息少,甚至会更多。

    第三种类型,信用卡贷款,按照相关规定,信用卡贷款最长有58天免息期。如果用信用卡贷款分期购车或者购买家装,可以享受到无息的优惠,但购车需要先支付不低于车价30%的首付,而且贷款期限一般不超过24个月。

    无息贷款是个不错的贷款,但是无息贷款时要认真了解清楚,不要轻信给不法分子钻了空子。年末到了,更要提高警惕行钱财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