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r19怎么样 大概多少钱值得买吗?

    oppo手机在市场上还是有口碑的,小编同学就用的oppo手机,体验不错。最新很受市场关注的oppo新手机是oppor19,很多网友在问,oppor19什么时候上市?oppor19怎么样?大概多少钱值得买吗?下面,随小编来简单了解以下吧。

    oppo新机备受期待
    oppo新机备受期待

    oppor19怎么样

    最近OPPOR19也被曝光出来。将采用6.4英寸的定制三星AMOLED屛,屛占比达到前所未有,采用屛下摄像头+8G内存运行+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前置摄像头2500万像素,没有边框和下巴,颜值堪称逆天。

    这款手机采用的是机身打孔的一个设计,这个设计可以说是在市场上唯一可以实现全面换屏幕中的一个方案,OPPOR19曝光,4GB+骁龙680+6英寸,国产机皇诞生,可见OPPO在这上面下了足够的功夫。

    这款手机采用的是6英寸的屏幕,而分辨率达到了2160×1080,在配置方面,这款手机采用的是骁龙680,而且搭配了4Gb的内存起步,64Gb的机身容量

    oppor19多少钱

    这款手机的价格应该会在3500元左右,想必这样的价格搭配如此好的配置应该也是比较不错的。总之,一款中端智能手机的价格就是在这个价位左右,三四千元左右,可以买一款很称心如意的手机了,大家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