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暴跌 比特币快崩了价格年内跌掉80%

    比特币最近的行情真是令人担忧,据消息称,近日,比特币价格一直暴跌,几乎要崩盘,在这样的形势之下,炒币者估计要上天台了,那么造成比特币价格下跌的原因是什么?比特币价格还有可能回升吗?

    比特币
    比特币

    作为虚拟货币的比特币,一直以来都备受广大投资者关注,由于往年比特币行情大好,因此吸引了很多投资者入行炒币,但是炒币也是有风险的,有涨就有跌,近日,比特币价格大跌或有崩盘可能。

    在经历了昨天的小幅反弹之后,比特币价格正在持续下跌中。据最新行情显示,比特币价格已经降至3264美元并且还有下跌的趋势。而去年底,比特币价格一度飙到了17000美元,没想到一年之内起落如此之大,比特币价格年内跌去了80%。

    在经历了此前的暴跌之后,币圈神话帝国已经崩塌。不仅投资者纷纷陷入恐慌,矿机市场也尽显萧条,进入清仓甩卖状态。就连不少币圈的大佬也纷纷宣布隐退,准备转行。

    此外,其他数字货币也受到了牵连,纷纷开始下跌。据最新数据显示,瑞波币、以太坊等在过去24小时内分别下跌了1.4%和1.3%。截至发稿,以太坊价格已跌至86.33美元。

    对于这次加密货币市场崩溃,分析师称主要的原因是比特币现金(BCH)硬分叉引发的比特币抛售导致。当然,各国监管趋严以及全球投资者的恐慌情绪也是原因之一。彭博分析师MikeMcGlone表示,未来比特币价格或将跌至15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