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众银行安全吗 微众银行怎么开通?

    经常使用腾讯相关服务的用户,相必都接触过微众银行,如今在开通微众银行后,便可以使用到各种网络金融服务,那么微众银行怎么开通?微众银行安全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微众银行安全吗

    微众银行的全称是深圳前海微众银行,成立于2014年是我国首家互联网银行,它的注册资本为30亿元人民币。微众银行的主要股东为腾讯,百业源和立业集团。从背景这方面来看,微众银行的成立是经过中国银监会审批的,并且股东实力雄厚,作为中国第一家互联网银行相信有能力可以把握好对风险的控制。

    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

    首先微众银行是有正规银行执照,在安全方面大家可以不用太担心,另外微众银行在绑定第二张银行卡的时候需要进行人脸识别,人脸识别技术最大程度上保证了进行操作的是用户本人,资金安全性很高。

    微众银行怎么开通使用

    1、首先在手机中下载微众银行应用,然后点击打开。微众银行主界面后点按界面中箭头指向的一键登录标志。

    2、微众银行主界面中有一键登录标志,可以直接使用微信号登录,如若手机没有下载微信需要手动输入。

    3、微信登录之后,点按箭头指向的开户按钮,会出现新界面。

    4、在之后的界面输入手机号,然后获取验证码,填写验证码,勾选同意后点按下一步按钮。

    将本人的身份证准备好,放在平面上依次拍摄正反面后点按下方的下一步标志。

    5、会出现拍摄画面,将本人的身份证准备好,放在平面上依次拍摄正反面,点按下一步按钮。

    6、之后的界面中会出现身份证信息,如果准确无误,点按下方的下一步。

    7、在之后的界面为微众银行设置交易密码,然后点按。

    8、人脸验证成功后,填写持卡人姓名、手机号、卡号,最后勾选同意点按下一步就申请成功了。

    总的来说,开通微众银行的方法并不复杂,但需要通过身份证和人脸验证,其次是需要保持手机通讯正常,以免接收不到验证码信息,不懂的可以多阅读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