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组团退押金 退款要这样做才可以退

    近段时间,小黄车押金退款,可是困扰大批ofo用户。花式叫卖要退款,所以就有了ofo组团退押金事件。估计有人不明白为何非常顺利,而且为什么用户线上退款那么困难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小黄车退款事件
    小黄车退款事件

    某市民去到了ofo总部,以为开门就要花费一番口舌才可以拿到押金,其实不到十分钟,已经把押金拿到手。令她想不明白的是,“外面疯传小黄车不行,但是看起来状态很好,而且网上退款特别困难,为什么一到现场不用十分钟就可以退到呢。”

    还有汪女士一家也是ofo组团退押金的一名大军,问其为了退款特地跑来到总部值不值得时,她的回答是,“我们一家四口押金就差不多800块呢,跑一趟还是比较值得的,拿到钱就可以去吃一顿大餐啦。”

    待询问客服人员为何线上退款困难时,她的回答是,“如果15个工作日(三周)没有退款到账的话,APP上会弹出一个退款页面,你按照小窗提示,完成填写用户支付宝账号等步骤,就可以拿到退款了。”

    ofo的负责人也表示过,“我们现在退押金是正常的,正常的退押流程是在0到15个工作日,如果说有退款异常的情况,大家可以拨打我们的人工客服电话。现阶段可能有时候会比较繁忙,拨打的人会比较多一点,所以说可能需要大家多打几次。”

    其实退款这事,还是需要耐心等待,小编的朋友也在前不久拿回ofo押金,大家要相信ofo是会把押金退还到自己手上。如果大家对有ofo还有什么问题,可以致电ofo电话询问,问过好过胡思乱想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