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版信而富几点抢额度 注意这两点可以提高成功率

    近段时间,信而富上线了全新借款模式。但是,有些网友在申请贷款时却因为“手慢”,没有可以申请的额度了。那么,新版信而富几点抢额度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新版信而富几点抢额度
    新版信而富抢额度

    目前,信而富贷款最高额度是6000元,期限最长可以达到6个月。初次借款的朋友信而富贷款额度一般是在1000-3000元之间。信而富贷款会不定期根据借款人的信贷记录调整贷款额度,只要借款人能按要求履约,就一定能快速将额度提升至6000元。

    据小编了解,新版信而富在每天的凌晨12点就开始抢额度了。另外,在每个整点也有成功抢到额度的案例。不过,小编建议需要贷款的朋友越早行动越好,尽量不要拖到下午。有网友表示在早上9点钟就开始在新版信而富抢额度,上午9点21分成功提交贷款申请,在9点22分就拿到了贷款。

    从上面可知,一旦在新版信而富成功抢到额度,下款速度还是很快的。另外给大家介绍一下抢额度注意事项:建议老用户在抢额度之前,先进入账户当中重新更新完善一下自己的个人信息;在抢额度之前,提前检查新版信而富APP是否能够正常运行。

    值得一提的是,新版信而富目前已接入征信系统,会对借款人的个人征信进行查询。如果借款人的个人征信存在污点,借款失败是比较正常的,这个时候我们建也只能暂时放弃新版信而富了。但可以在后续的日子积累个人信用,再申请现金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