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不上征信的网贷 提供6个网贷任君挑选

    小编相信有人希望用到一个网贷不需要上征信,毕竟上征信跟不上征信是两码事。就去收集一些资料,整理出最新不上征信的网贷给同志们。同志们可要收好了,毕竟小编整理出来还是有点辛苦的,当然小编这样做也是希望可以帮助到同志们。

    网贷最新消息
    网贷最新消息

    ①信而富

    是一个下款老口子,3分钟审批,部分半个小时到账,个别是当天到账。额度最高6000元,最早在扣扣放款,可分期3个月,利息极低。重点是不上征信。老口子值得信任,当然渠道要对,不然有心人会趁此骗钱。

    ②花无缺

    其额度是500到8000元,申请条件是申请人须年满18周岁,申请人有工作和收入,以及申请资料,社保/工作照/工作证件,三选一。

    ③钱米应急

    1000-5000元额度、可分期3个月的小额贷款,2分钟申请,审核通过后2分钟到账。上班族和学生都可以申请哦,成人申请无需学信。实名手机号9个月以上,授权芝麻信用,当天即可申请到账。

    ④先花一亿元

    提供500-10000元额度、只可以18-30周岁的人申请,在地区上除港澳台、西藏、新疆、内蒙古部分区域,其余地区都可以放款。

    ⑤钱到体验版

    这个是最新口子钱到体验版,额度1000元,适合应急周转,申请流程简单,只需个人信息和芝麻信用即可借,一般只有1千的额度,二次借秒到。如果资金比较需要急用,可尝试首先使用它的。毕竟下款快。

    ⑥马上贷款

    60秒急速放款,提供额度是1000-10000元,申请资料要求也简单,有身份证,实名手机号,授权淘宝即可借款,下款率高而且一直挺稳定的。只有微信申请渠道,所以申请时要注意渠道。

    虽说不上征信的网贷都在这里,但是同志还需要在贷款的时候关注还款期限,不要逾期还款,毕竟有个别网贷还款催收可是非常暴力凶残的,如不是特别重要原因千万不逾期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