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52克拉最大钻石 价值连城目前价格无法估量

    众所周知,钻石是顶级宝石,它标志着顶级事业、顶级成就。钻石的价格是十分昂贵的,而近日,在加拿大出土了一颗552克拉最大钻石,据悉这颗钻石颜色呈黄,目前因为价值太高而无法估值,所以说,挖到这颗钻石真的是一夜暴富了。

    钻石
    钻石

    钻石问题,是经济学中的一大难题。因为你很难解释,为什么钻石那么贵?其实世界上的名钻有很多,而人们一般都只关注名钻,却忽略了钻石的产地与出土细节。钻石是大自然赋予我们的一种珍贵的资源,虽然一直被开采,但有些地方依然能发现钻石的踪迹。

    加拿大近日出土了一颗重量高达552克拉的黄色钻石,这使它成为了在北美洲发现的最大的一颗钻石。

    据报道,该颗钻石长33.74毫米,宽54.56毫米,由统领钻石公司于10月份在加拿大西北地区的戴维科钻石矿区发现。

    统领钻石公司在当地时间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颗钻石是在戴维科钻石矿区的初步筛选过程中被发现的,被发现时“完好无损的令人惊叹”。

    统领钻石公司还表示,现在确定这颗钻石的价值还为时过早。该公司将选择一个合作伙伴来切割和抛光这块石头。

    据统领钻石公司称,在这颗钻石发现之前,北美洲发现的最大钻石是2015年的“戴维科狐火”,重达187.7克拉,也是在戴维科钻石矿区被发现。